BLA.悦

🌿

(1)

  金色的阳光慵懒的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,清桐停下舞动的笔杆,转头看了看挂在教室最后的那个老钟表,现在是12:31,教室里的同学大都已经按捺不住浓浓的睡意 ,短暂的脱离题海于周公约会去了。



清桐也有了许些的倦意,她轻轻的伸了个懒腰,看见前排那个依旧挺立的背影,脸上挂上了一个浅浅的甜甜的微笑,她右手拖着红红的脸颊,左手撩了撩长长的刘海,晃了晃头,安静地注视这个背影,现在是12:40,教室里只剩他们两个还未进入梦的理想乡。虽然很多时候他会被很多人包围,但此刻,是我和他单独的“约会”.清桐想着,心里满是小确幸。那个背影突然动了动,大概是察觉到了什么,清桐心里一惊,慌忙把头埋近书海中,身体微微有些颤动,紧毕双眼,不知道他也没有在看我,清桐感到了紧张,她听到了自己的心跳,bengbengbeng..


  叮铃叮铃 下课的铃响了 教室里个个座位上的熟睡的人也像雨后萌出的新芽,渐渐蹦了出来,不知是为了让刚睡醒的同学们醒脑一下还是什么原因,学校第一节课安排的是课外活动,他的位置上又渐渐聚集了些同学,清桐瞄了瞄,就知道大都是找他打球的狂热篮球爱好者,还有一些拿着数学题的扭扭捏捏的女同学,“呵呵→_→”清桐看了看某位女同学的那本数学本,上面还有一块淡淡的口水痕迹,索性,还没来的急回答那些像小蚊子般嗡嗡叫的女同学,他就已经被篮球狂热爱好者架出去打篮球了,清桐痴痴的笑了笑,在心底感谢了一把那些伙直男。


  清桐看了看窗外的阳光,依旧如此的灿烂而绚丽,这时候是14:03,教室在经历了短暂的热闹后,又陷入了一片寂静,恰青春的少年爱热闹,是爱自由的狼群,而像清桐这样的,是温和的绵羊.她从不参与女生叽叽喳喳的八卦讨论,她也不愿去参与,她有一个只属于她的那个小宇宙,小宇宙里有梧桐叶,有肥肥的橘猫,也有冒泡的橘子汽水 当然,最重要的 是那个少年 那个清爽,干净的少年.


  清桐带上帽子,再次把头埋进深深的书海中.


评论(2)

热度(2)